畫個幾把

枯木逢春,春华秋实

勇气

哈哈





从上周,也就是开学第一周时

就已经开始很难受了

于是我打算鼓起勇气

不再去逃避


上周五中午

带着笑脸回到宿舍

笑着按着电话键

“喂,妈妈”

“我想回家”

重复了好几遍,哭了一会

摆着臭脸对着同学半个下午

又笑起来了


这周

还是好难受

周三晚上,一如既往不想睡觉

想了好多事

觉得不能这样

是我对自己的不负责

也是对家人们的不负责

我鼓起勇气

一定要说


周四早上

宿舍跟平常一样,开了几个玩笑,各自沉默地洗漱完

就剩三个人了

我站在电话桌前

过了十秒

开始按电话键

“嘟———”

“喂,妈”

“怎么了”

……

“我想去看心理医生”

……

“什么?”

“我想去看心理医生”

……

“大早上的不要说这些话”

“我没跟你开玩笑…”

“不要吓妈妈”

“嘟--”


我面对了

你逃跑了

到现在了

你还在逃

已经周末了

我们互相一句话没提

就像我的勇气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

全都白费了

虽然我也很怕你来问我

但是还是更想你能帮帮我

我不想这么累

我也不想让你们受伤

评论(4)

热度(2)